義大利X拉麵=「大蒜GTR-V蕃茄拉麵」

花月嵐拉麵職人再度推出絕對沒吃過的拉麵新體驗,異國美味相乘,義大利風味拉麵初登場!

花月嵐今年盛夏強檔推出「大蒜GTR-V蕃茄拉麵」,以Garlic-Tomato-Ramen「頭文字」(第一個字母)命名的「GTR」,展現大蒜馨香與蕃茄酸甜的完美結合,再強化海鮮風味,以海瓜子、蛤蜊(Vongole)、蟹貝熬煮出海味湯頭中的精華鮮美。

日本研發廚房負責本次期間限定新品研發的拉麵職人表示,為了跳脫舊有拉麵口味,運用了過去曾在義大利修業期間累積的生活經驗,義大利多產的海鮮、大地豐美的蕃茄與料理不可或缺的配角大蒜,構成這款全新拉麵的主軸「義式風味拉麵」!

為了接近義大利麵的口感,在拉麵的製作上也選用義大利麵條中常用的杜蘭小麥粉與雞蛋,創作出獨一無二的「義式拉麵」。

蕃茄紅紅,臉兒紅紅,炎炎夏日裡,來碗散發蕃茄與海鮮精華的濃郁湯頭,體驗陽光、海洋與大地的豐美感動。讓我們放下叉子,試試這款拿著筷子吸哩呼嚕更過癮的義大利拉麵吧!

大蒜GTR-V蕃茄拉麵……NT$210 7/11起 期間限定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etsu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