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視新聞│日式鐵板炒飯 桌邊服務新噱頭 

民視新聞  2010-12-10   報導:陳慧文


吃炒飯,大部分都是在廚房炒好再端出來給客人,不過,今天要帶大家來吃不一樣的「日式鐵板炒飯」,炒飯只在廚房料理一半,就端出去給客人,才在客人面前現炒,噱頭十足。

 
熱完鐵板鍋後,把飯、蔥花和叉燒肉一一放進鍋裡,這道醬油奶香炒飯,是日式醬油,碰上西方奶油,到底會擦出什麼火花?ㄟ,怪了,飯沒炒怎麼…要上桌了!炒飯竟然有桌邊服務。

滋滋作響的鐵板,把醬油和奶油的香味全逼出來,味道有夠銷魂。這道季節限定的韭菜玉子也很受歡迎,尤其隨著蒸氣跳舞的柴魚片,最挑動味蕾。日式鐵板炒飯,有著跟一般炒飯不一樣的烹調方式,就是因為特別從日本進口的南部鐵器。導熱快,保溫性佳的鐵板,讓民眾體驗真正「現炒」的炒飯,也是噱頭十足。


新聞連結 http://news.ftv.com.tw/?sno=2010C10F07M1&type=Cl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etsu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