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一個人要上哪用餐才不心酸酸?

一個人沒節目,要如何堅強度過七夕這一晚?

情人節一個人?!那有什麼關係!!現在讓神機妙算的章魚哥替你解惑,上Facebook詢問情人節單身危機,由章魚哥指點迷津,即可列印花月嵐《七夕單身加油券》乙張。讓燒燙燙的超濃郁拉麵溫暖你的心。

~吧台隔壁那個帥哥美女幹嘛一直看過來!

 

FB遊戲頁面:http://www.facebook.com/pages/hua-yue-lansuper-mian-suan-le-lai-chi-mian/122437167786833?v=app_139992402688612

七夕加油券內容:

七夕當天憑券點叉燒系列拉麵,送[今宵買醉去]啤酒或 [幸福良雞]香酥炸雞塊(3) (21)

(限每桌單人使用,恕不與其他活動共用,注意事項請見券面說明)

--現在就加入--

花月嵐super麵『蒜了!來吃麵』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ages/hua-yue-lansuper-mian-suan-le-lai-chi-mian/1224371677868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etsu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