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思議日語教室 
lesson ONE 
花‧月‧嵐-2

 

 

前面提到的可以查「四字熟語」的好玩網站一直陸續在增加新的功能中,其實這網站第一個廣為人知的功能是網路上流傳的腦內Image測驗。所以今天我們再來玩玩其他的。

花月嵐腦內Image

    如果把花月嵐的腦內剖開來看的話是長這樣。歌神有云「一邊是友情,一~邊是愛情」

 

花月嵐名刺(名片)長這樣

 

    抬頭是夢中最有人氣的。...難到說這一切只是夢一場嗎...


花月嵐的性格分析


    花月嵐是「せ型人」,特徵是:責任感、急性子、多愁善感。...神準!

 

花月嵐和所有客人的腦內相容圖

    謝謝大家的喜愛啦(),看出我們對大家的慾望了嗎。欲欲欲…人客啊~我們好想你啊!!!

 

 

最後,新年即將到來,附上花月嵐給所有客人的年賀狀(賀年卡) ,祝大家2009年事事大順心!

 

 

    給所有的客人:新年快樂! 你有放棄你的夢想嗎今年也會為了你而努力!!      花月嵐 敬上

 


以上,
謝謝各位收看,稍息後不敬禮解散,撒~

 

 

本日單字 
年賀状  ねんがじょう 賀年卡 
鬥魂 とうこん 鬥志 
名刺 めいし 名片 
せっかち 急性子 
センチメンタル 多愁善感

課後輔導 
日本郵便年賀CM   http://www.yubin-nenga.jp/cm/honpe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etsu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