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冬微寒的天氣裡,一碗熱呼呼的拉麵暖胃又暖心。現在,花月嵐邀請所有喜愛我們朋友攜手做愛心,共同將一碗拉麵的溫度傳遞給更多人。

在台灣,有許多孩子因為經濟困頓、父母缺位等因素被遺棄或出養失去了家,好在有長期關注的公益團體如兒福聯盟為需要的孩子們奉獻心力。

為了孩子們,花月嵐熱情推出《2013加油! 公益年曆手帳》,點餐加價$99元,每本將捐款$50元資助兒福聯盟「搶救生命 棄兒不捨」出養兒童生活照顧基金。手帳內再附贈總值$600元的$50元抵用券12(2013年每月1)作為謝禮。


 

規格:48K軟皮精裝義大利變色PU仿真皮,時尚黑、拿鐵棕、可可咖、熱血紅4(售完為止)

販售日期:2012/10/15~12/15

通路:花月嵐拉麵全門市 (門市資訊: http://www.kagetsu.com.tw/store.php )

同時也邀請您與兒福聯盟一起幫助出養兒童找到永遠照顧他們的家。「搶救生命 棄兒不捨」專案
 http://www.children.org.tw/fundraising/project/1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etsu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