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月嵐私房麵『文字麵四代目』

春暖花開的季節裡總盼念著酸酸甜甜的滋味,花月嵐今春推出的期間限定拉麵,帶來了日本店的人氣私房裏MENU─『文字麵四代目』。

 

新吃法:沒有湯的濃郁醬拌拉麵

文字麵四代目是湯與麵分開食用的「醬拌拉麵」,特殊的吃法在微暖的季節裡爽口又開胃。麵條選用較粗的拉麵,口感Q勁十足,豪邁爽快的份量有足足250g,搭配蔥、筍干、水煮蛋、叉燒與祕方「本釀甘口豐味拌醬」,保留花月嵐的濃郁特色,在醋釀酸香與醬油甘醇中,隱約帶著滋養的麻油風味。吃的時候一如文字燒攪和麵糊的方式,以筷子在碗中以劃8的方式來回攪拌均勻,而在食用前筆劃著數字的樣子,也是文字麵名稱的由來。如果喜歡再重一點的口味,可依喜好添加辣油與醋,推薦加入花月嵐桌上的免費名物─「嗆辣韭菜」與「黑胡椒」滋味更棒。

 

人氣私房『裏MENU

私房MENU在日本稱為『裏MENU』,很多有名的老舖都有所謂的裏MENU,也就是沒有標示在MENU上,只有熟門道的常客才喊得出來的菜單。常客們通常都會對著老闆說「來一份那個吧」,店家也就很有默契的從廚房端出為常客特製的私房料理。那通常是店裡的員工餐,或者店主人心血來潮偶爾特製的菜餚。花月嵐的文字麵原本是期間限定推出,因為太多客人要求只好納入常態菜單,口味也經過幾次調整,現在已是第四代,在日本依然很受好評。


◎文字麵四代目
(
附湯)……NT$190  4/1新登場‧期間限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etsu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