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很冷厚~有沒有很想念花月嵐的大蒜拳骨拉麵啊?尤其是那碗加了深煎培蒜香麻油的BLACK極黑‧大蒜拳骨拉麵』對吧!是的,花月嵐最人氣的期間限定品『BLACK極黑‧大蒜拳骨拉麵』再度復活!這回可要把握時間吶!

 

  天氣冷更要動一動!這個週六(1/9)來西門町參加『極黑搖滾運動會』吧!我們準備了手足球、大槌王、跳繩機、超級足球等遊戲,一起來和爆炸頭關主玩遊戲拿好禮,五關全破立即為您奉上熱騰騰拉麵一碗,還有好多好多禮物和優惠券等著你,參加就有獎哦。快點號召親朋好友一起來搖滾西門町!



活動時間:
2010/1/9()  第一場12:00~13:30  第二場16:30~18:00

活動地點:花月嵐拉麵 西門店 台北市漢中街52(萬國百貨) 02-2361-5358

遊戲說明:

‧與關主PK闖關,5關全勝即送您「免費拉麵券」一張。

‧最後一關為『極黑擂台』,只要唱出任何與黑色有關的歌曲(至少3句哦),通過關主認可即可抽獎。

  黑色的歌有哪些咧~別別別緊張~當天我們有準備題詞小天使啦~

  不過求好心切想高歌一曲的你,要不要在這邊也先來練唱一下啊

  來,預備起~


你是我的眼 蕭煌奇

你眼中的黑不是黑

 

不然這首


你是我的花朵 伍佰

歐歐歐歐 你是我的花朵

 

台語嘛A



山頂黑狗兄 庾澄慶

山頂一個黑狗兄

周杰倫
黑色毛衣

 

 

唱歌一定要放感情


如果沒有你 莫文蔚

嘿 我真的好想你

再沙啞一點


天黑 阿杜

我閉上眼睛就是天黑

 

還有還有來懷念一下清純的金城武:D


夏天的代誌

O HA YO 真會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etsu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