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海報.JPG      

2017年‧花月嵐和你一起做愛心好歡喜!!

 

兒盟每年需要超過2000位的愛心助養人,讓等家孩子們能獲得完善的生活照顧,今年讓我們與兒盟一起努力,助孩子長大、幫孩子找家。

 

即將邁入新的年度,每年花月嵐都會發行公益日誌,邀請所有喜愛我們的朋友,一起關懷、用愛守護孩子們!

 

10/15~12/15到花月嵐享受濃郁美味的拉麵時,即可以加$99元購買2017一起好歡喜日誌 每本我們將捐款$50元做為兒福聯盟「助我長大,幫我找家」出養兒童生活照顧基金並附贈總值$600元的抵用券作為謝禮。

 

 

*日誌規格:32K皮套式羊絨紋PU變色皮,尊榮灰、文青藍、暖陽橘、時尚紅(暖心限定,售完為止)

*贈品券:日誌內頁附贈$50元抵用券2017年每月1張共12張,使用方式以券面說明為主。

販售日期:2016/10/15~12/15

通路:花月嵐拉麵全門市 (門市資訊:

http://www.kagetsu.com.tw/store.php )

 

同時也邀請您與兒福聯盟一起用愛守護出養兒童。

 

「助我長大,幫我找家」專案 :  http://baby.children.org.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etsu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