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 │花月嵐暑假限定新品上市

蘋果日報 2013-06-30 報導╱賴品伃 攝影╱陳志淵




台灣人喜歡麵食,對日本餐飲接受度也高,讓不少拉麵品牌紛來台插旗!……而花月嵐今年業績上看5.5億,暑假也有限定新品上市。……

走中位價路線的花月嵐,目前全台12家分店,去年年營業額4億,今年上看5.5億,較去年成長近1.5倍,其中大蒜拳骨拉麵,月賣5.9萬碗,年底前將在桃園、高雄展店。8/7將與日本同步,推出由日本職業摔角選手蝶野正洋代言的「黑魔神拉麵Black Monster」,該拉麵強調以自製粗麵搭配濃厚的黑味噌拳骨湯頭、2倍甘甜背脂油、鮮大蒜末,要以黑色魅力席捲全台。


新聞連結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30630/35116062/applesear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etsu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