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花月嵐拉麵 今年再展4店

工商時報   2013-03-19  記者曾麗芳/台中報導

  從日本進軍台灣邁入第6年的「花月嵐」拉麵連鎖店,砸重金在台中中友百貨打造全台第11家分店,昨(18)日試賣,現場擠滿了想嘗鮮的顧客。花月嵐董事長張靖豫表示,今年預計再開3家拉麵店與1家新品牌燒肉丼飯專賣店「燒丼」。

  花月嵐拉麵目前是台灣最大的日系拉麵連鎖集團,去年共賣出170萬碗拉麵、營收4億元;今年預計再展3家分店,預估可賣出250萬碗拉麵、締造5億元營收。

  花月嵐拉麵連鎖集團董事長張靖豫指出,拉麵是老少咸宜的食物,台灣消費者愛吃拉麵,花月嵐拉麵目前11家分店,平均單日可賣7,000碗拉麵;其中,台北信義威秀店曾於2011年情人節當天,單日賣出1,600碗拉麵、翻桌率高達20次,創下驚人紀錄。

  此外,看好日系餐飲專賣店的龐大商機,張靖豫表示,今年除了花月嵐拉麵將持續展店外,20117月在台北信義威秀開設的首家燒肉丼飯專賣店「燒丼」株式會社,20坪的店面、單月卻可創造逾200萬元的業績,小兵立大功,因此,今年底將於台北車站再開第2家分店。

  據悉,近年來強調正宗日系拉麵的品牌,陸續進軍台灣餐飲市場,包括一風堂、三口火等日系品牌拉麵,都已在台灣拓展多家分店,在台灣掀起一股日系拉麵風潮。

  值得一提的是,花月嵐拉麵店超人氣商品「大蒜拳骨拉麵」,一個月可用掉2,000公斤的大蒜;最近推出夏季限定拉麵「津輕煮干拉麵」,一推出就頗受顧客喜愛。
 

 

  

新聞連結http://tw.news.yahoo.com/%E8%8A%B1%E6%9C%88%E5%B5%90%E6%8B%89%E9%BA%B5-%E4%BB%8A%E5%B9%B4%E5%86%8D%E5%B1%954%E5%BA%97-213000381--financ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etsu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