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輕拉麵 頑固煮干」 渾厚有勁的小魚干風味

每季花月嵐都會以期間限定的方式推出特色拉麵,這回要向大家介紹的,是來自日本青森縣,津輕地方的代表性拉麵津輕煮干拉麵,為即將到來的夏季提前帶來海潮的氣息。

青森縣以北隔著津輕海峽就是北海道了,近海的城鎮津輕當地的特色拉麵也以風乾的小魚干做為主要風味來源,花月嵐向當地老店師傅請益,並秉持著津輕老店的頑固堅持,經過2~3小時細心熬煮,精練成鮮美濃郁而無澀味的高湯。經典的醬油味小魚乾湯頭,搭配口感滑順的特製無鹹水粗麵,完美呈現當地老店特殊又強烈的衝擊風味,連日本拉麵名人也大力推薦。

濃郁渾厚的丁香魚干風味中傳承了老店師傅對津輕拉麵的堅持,花月嵐研發團隊們謹記在心,為大家獻上這道充滿海潮氣息的「津輕拉麵頑固煮干」,讓更多人嚐試當地的鮮美好味。

◎津輕拉麵 頑固煮干……NT$210  3/18起期間限定全新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etsu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