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SE好感雜誌 | 花月嵐 自慢之味特製祕傳湯頭


SENSE好感雜誌   2013-01  採訪編輯:孫維利
 
花月嵐 自慢之味特製祕傳湯頭 

  來自東京的花月嵐已有20年歷史,因為維持日本原汁原味,在短時間內便迅速成為超高人氣拉麵店。來一碗這裡的招牌「大蒜拳骨拉麵」吧!這可是花月嵐獨一無二的自信之作,使用優質拳骨、上選大蒜,熬煮出獨特而濃厚的特製祕傳湯頭,香氣直達每個人的味蕾。

  從每一位客人點完餐到一碗拉麵送到眼前,漂亮比例的擺盤與天堂般的味蕾享受,歸功於麵區、飯區、出菜口各環節職掌,全部都算準了精準的步調,不管是火候、麵條Q度、肉質鮮味、剛剛好87度燙口的湯頭等,讓每一位客人品嘗到最完美甘甜的拉麵,才是花月嵐的終極精神。牆面上是一幅幅研發出的「期間限定」拉麵,美麗的湯頭色澤誘發出令人想垂涎三尺的渴望,怎能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etsu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