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月嵐訂位服務與現場候位

感謝大家對花月嵐的喜愛,目前開放2間門市提供訂位服務,歡迎多加利用。

開放訂位服務門市:

   誠品敦南店02-2778-5777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5B1(捷運忠孝敦化站6號出口)

   新光南西店02-2562-0011 台北市南京西路14B1(新光三越百貨)

(春節期間2/7~2/14不開放訂位服務,不便之處敬請見諒,謝謝。)

阪急台北店依所屬賣場規定,採現場排隊方式,其他門市皆於現場發放「候位單」。

發放「候位單」門市依單號唱名順位,以現場等候貴賓為優先。

為保障現場候位貴賓權益,10組內過號者將於5個號碼後再次安排順位,若過號超過10組,麻煩請重新登記候位。

感謝貴賓耐心等候,如有需要茶水歡迎向服務人員索取。

門市資訊:http://www.kagetsu.com.tw/store.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etsu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