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傳媒│小資美味/平價的日式拉麵定食
2012/11/24 記者洪釧瑜/台北報導







天氣跟景氣一樣,變得愈來愈冷颼颼,此時也要顧顧荷包,來頓價格平實卻味美的日式好料。

與日本同步推出季節限定商品的花月嵐,推出了來自火之國的九州風味—「火之國黑麻油拉麵」,與關西風味的「道豚堀拉麵」。

靈感源自日本九州熊本拉麵的「火之國黑麻油拉麵」,豚骨湯頭中加入以黑麻油與大蒜製成的「深煎培蒜香麻油」,細麵與軟腴厚切叉燒,搭配滑順香濃的湯頭口感,絕對讓人意猶未盡。

以白菜與薄口醬油為基底湯頭的拉麵,是日本關西難波地區的人氣口味。冬期限定「道豚堀拉麵」,將此風味再進化,祕傳醬油湯頭中加入本季盛產的大白菜,及叉燒與韭菜,白菜的清甜融入湯中,與醬油裡釀造大豆的滋味加乘,融合出琥珀色澤的湯頭,甘醇口感中散發勁道十足的醬油香氣,是如同火鍋般的暖心拉麵。


小資美味/平價的日式拉麵定食|美食|欣新聞-欣傳媒-最好吃,好玩,好看的新聞頻道http://www.xinmedia.com/n/news_article.aspx?newsid=192885&type=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etsu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