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聯合報 | 冬季拉麵暖身 麻油薑汁調味


 聯合報 2012-10-8   記者:吳雨潔  
 


     天氣漸冷,拉麵業者依季節更迭,推出多款冬季料理,除季節食材,更用麻油、薑汁調味,讓身體吃出溫暖。

     較早進入台灣拉麵市場的花月嵐,近幾年努力開拓市場,全台已有10家分店。針對秋冬,新研發「火之國黑麻油拉麵」與「道豚堀拉麵」等濃郁滋味。行銷公關黃文炘表示,「火之國黑麻油拉麵」的靈感來自日本九州,在豚骨湯頭中加入用黑麻油與大蒜製成的「深煎培蒜香麻油」,湯頭散發淡淡麻油清香,搭配細麵與厚切叉燒,帶來溫暖食感。

     另一款以白菜與薄口醬油為基底的「道豚堀」,是日本關西風甘味拉麵的人氣代表。花月嵐在祕傳醬油湯頭中,加入季節盛產的大白菜,融合出琥珀色澤的湯頭,再放入叉燒與韭菜,建議再加些免費提供的大蒜,在醬油的清甜外,又多出辛香味,一次體驗雙重風味


新聞報導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etsu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