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店X花月嵐系列

日本電視冠軍自豪的「柳麵惠比壽屋」 登場!!




電視冠軍「超美味!新行列店拉麵職人選手權」優勝、「拉麵界的鈴木一朗」名店「ちゃぶ屋」(CHABU)的店主森住康二與花月嵐拉麵職人攜手合作,以拉麵巨匠的招牌「焦蔥」,創造出『柳麵惠比壽屋』帶著焦香芳醇的夢幻逸品,拉麵迷們絶對不能錯過!

 

花月嵐X拉麵名人

名店「CHABU屋」的店長森住康二對於拉麵的熱忱及酷似職棒選手的外貌,讓他有「拉麵界的鈴木一朗」之美名。2002年電視冠軍「超美味!新行列店拉麵職人選手權」獲得優勝後,在電視及雜誌等媒體強力曝光下,已是具指標性的拉麵巨匠。這次花月嵐邀請森住康二攜手合作,以他的招牌「焦蔥」創造出『柳麵惠比壽屋』,在日本推出時大受好評,驚人的銷售量立刻登上歷代銷售冠軍寶座。開啟了拉麵業界「個人拉麵名店」與「大型連鎖拉麵店」首度合作的先例。

 

焦蔥醬油湯頭

森住康二的招牌「焦蔥」為主要風味。湯頭以雞骨、豬大骨為主,加入多種蔬菜熬煮而成。使用熬煮高湯的雞、豬油製成森住康二的招牌「焦蔥」,而為了襯托焦蔥與特製「平打麵條」的風味,選擇單純的醬油口味湯頭為基底。扁平狀麵條入口咕溜滑順,小火燉煮3小時以上的特製叉燒超軟嫩。而叉燒遇熱湯所釋出的美味油脂融合焦蔥的香味,也是「柳麵惠比壽屋」的美味祕訣。

 

柳麵惠比壽屋……NT$200   --2010/10/4期間限定明星登場--

(*阪急台北店 10/18開始販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etsu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