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趙又廷最愛的日式拉麵!新口味有痞子英雄感

NOW NEWS  2009-7-22 報導記者:江烈偉



 隨著電視劇「痞子英雄」的演出,讓新人趙又廷,也就是資深藝人趙樹海的兒子,初嚐爆紅的滋味。在google map的推薦影片裡,趙又廷特地推薦了幾個台北最愛的地方。其中所推薦的日本拉麵店,還要送給網友們趙又廷最愛吃的原湯拉麵。據「花月嵐」華納店的員工透露,由於趙又廷在
google map推薦台北最愛的地方影片上推薦了「花月嵐」拉麵。讓他們生意突然爆增,有熟悉資深藝人趙樹海全家的員工還說,趙又廷最愛吃原湯拉麵,也就是店內招牌的「大蒜拳骨拉麵」。

 

  嚐爆紅的滋味。在google map的推薦影片裡,趙又廷特地推薦了幾個台北最愛的地方。其中所推薦的日本拉麵店,還要送給網友們趙又廷最愛吃的原湯拉麵。據「花月嵐」華納店的員工透露,由於趙又廷在google map推薦台北最愛的地方影片上推薦了「花月嵐」拉麵。讓他們生意突然爆增,有熟悉資深藝人趙樹海全家的員工還說,趙又廷最愛吃原湯拉麵,也就是店內招牌的「大蒜拳骨拉麵」。

 

圖:想要清爽一下,不妨也來份經典和風沙拉,攝影江烈偉。

 


員工還說,趙家人很喜歡全家一起來吃拉麵,而且因為藝人趙樹海說,他家不太煮飯,所以他都在吃完拉麵後,就外帶一份「炒飯」回家,肚子餓了就可以吃。趙又廷也在影片中透露,他喜歡「花月嵐」的日式湯頭,覺得很濃郁、很好吃。最近,因應夏日到來,「花月嵐」還要推出「拉麵新太郎」,可說是新豪傑口味,吃起來有點痞子英雄的味道。因為跟經典的「大蒜拳骨拉麵」湯頭不同,這款「新太郎拉麵」湯頭比較甘醇,外表看起來很濃郁,其實吃起來很輕甜舒服,很棒!

 

↓圖:資深藝人趙樹海最喜歡吃完拉麵後外帶炒飯回去,攝影江烈偉。

 

 

  而且店家還推薦各類不同吃法,比如說,你可以點一份海苔片,然後一片一片地插在湯頭旁邊。以雞豬高湯底的湯頭,有甘醇的醬油味,更適合搭配海苔一起吃。想補補身體的人,更可加溫泉蛋。想清爽點的人,也可以試試經典的和風沙拉。

 

 

哪裡吃~「花月嵐」拉麵

 

台北車站店:02-2389-1998    信義威秀店:02-2729-2128    誠品敦南店:02-2778-5777

 

 

 

※邀您參加Nownews-美食版-生日快樂活動※

 

 

活動方式:

 

1步:將本新聞http://www.nownews.com/ 2009/07/22 /11494-2481743.htm 轉貼或引用到你的BLOG裡。

 

2步:到活動頁面http://www.wretch.cc/blog/kagetsu/13121479,利用下方「回應」方式,留下通關密語、blog連結位址和你的連絡e-mail

 

花月嵐將抽出20個名額,免費請您品嚐趙又廷最愛的花月嵐大蒜拳骨拉麵!

 

‧活動期間:2009/7/22~ 2009/8/16 。‧得獎名單2009/8/20 於花月嵐部落格公佈http://www.wretch.cc/blog/kagetsu/13121479479

 

‧主辦單位將以e-mail寄出得獎通知憑証連絡得獎人,若於8/31前未依指定方式回覆者視為棄權。‧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辦法的修改及解釋權。

 

※通關密語:趙又廷最愛大蒜拳骨拉麵※

 

 新聞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722/17/1nir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etsu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