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吶~麵吶~ 都要豪邁夠味!

『新鮮人』的滋味 

花月嵐『新豪傑拉麵傳說』─『拉麵新太郎』

 


   
      這是個屬於新鮮人的季節。
大學新鮮人、職場新鮮人、婚姻新鮮人、或者正以一個新的態度面對生活、著迷新興趣的新鮮人……新鮮人們正脫離熟悉的領域,夾雜著既興奮又緊張的心情,迎向新方向與新目標。
 

    這是個需要勇氣與活力的時刻。新的心態、新的挑戰、新的伴侶、新的興趣、新的契機……新鮮的人生一定要過得「豪邁夠味」! 

     「豪邁夠味」的人生信奉生活不必太用力但是一定要用心,不計較細微得失但計劃著下一次開心。豪邁不是粗神經而是保有豁達開朗的活力,在東京隅田川和台北淡水河波光上閃爍著的同一個夕陽,映在瞳孔裡的是勇氣與自信與希望的彩霞。

      『新』不是壓力,而是再一次突破的助力。來吧!補足元氣再出發!就像好吃的味道會在心裡慢慢發酵,只要心裡期待著明日的太陽,就不會是這個世界的淘汰郎。 

‧‧‧‧‧‧‧‧‧‧‧‧‧‧‧‧‧‧‧‧‧‧‧‧‧‧‧‧‧‧‧‧‧‧‧‧‧‧‧‧

花月嵐期間限定『新』推出新豪傑拉麵傳說─『拉麵新太郎』,喊出『人生吶~麵吶~都要豪邁夠味』的概念,以特製捲粗太麵搭配細火慢熬的雞、豬骨高湯,深厚而圓滿的美味,將「豪邁夠味」的拉麵延伸至「豪邁夠味」的人生觀,要為正繃緊神經的每個新鮮人,補足元氣,加油打氣!

為了讓拉麵的美味再提昇,花月嵐研發中心發現,讓人能夠一口氣將麵條全部完食,需要有相當好的湯頭搭配。這次『拉麵新太郎』的高湯以雞骨與豚骨細火慢熬,加入蕃薯、馬鈴薯熬出蔬菜的甘甜,在醬料方面則以特製本釀造濃口醬油,融合出湯頭香醇而圓滿的美味。捲粗的太麵加入足足150g,配料則以叉燒、高麗菜、銀芽,以單純的食材引出麵條的口感! 

『拉麵新太郎』在日本上市時大受好評。即日起在台灣也能品嚐到日本限定的好味道!到底有多棒?!來看看日本客人的反應吧!

◎真心期待它將會是固定銷售產品。不要說要等三年喔!(T_T) ◎越吃越過癮。因為是限定銷售,期限快到的時候幾乎每天都去吃!一點都不油膩,湯都可以喝光光!

◎越吃越過癮。因為是限定銷售,期限快到的時候幾乎每天都去吃!一點都不油膩,湯都可以喝光光!

◎份量超滿足。花月嵐的拉麵基本上都是味道相當濃厚,對我這樣的勞動者來說是很好吃的!

  ◎這次的拉麵新太郎在我喜歡的拉麵中可排在前面幾名的好拉麵。令人感到食慾的外觀,湯頭也能滿足「很餓的我」!我以後一定會再吃!我會支持花月嵐的!



◎拉麵新太郎……NT$190   期間限定新!!

 

即日起台北車站店、信義威秀店 搶先試賣,7/22起 誠品敦南店 加入販賣



尋找新太郎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etsu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