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食趣/吃拉麵也會有「黃金」? 配上薯條吃,更加奢侈
NOW news 2009/02/27 報導記者:江烈偉

景氣差,連吃拉麵也要講究是否有「黃金」?有別於以往味噌拉麵的口感,透過「味噌」的黃金比例,讓你的心中有種吃到黃金的幸福感。好不容易把日本的口味「原汁原味」地帶到台灣來,也許你吃完之後也會有跟日本人一樣的感受。 

據花月嵐表示,推出第五彈極致口味的「黃金味噌拉麵」,可是日本花月嵐總店透過來自日本各產地的味噌中,調和出獨一無二的「黃金味噌」。而且幾乎都是以各種特色的白味噌,讓味噌中的甘、酸、辛三味能夠以「黃金比率」展現。 

把這樣比例的濃郁高湯,閃爍著無比動人的金黃色澤,接著混入花月特製太麵、三星蔥、銀芽跟金黄玉米粒,這就是「花月嵐」今年春天所推出的「黃金味噌拉麵」,就是希望大家一整年可以有黃金一般光輝閃耀的感受,把快樂散發出去。


↓圖:連皮一起炸的黃金炸薯條,要灑胡椒粉吃更棒,攝影江烈偉。 


湯頭裡除了可以感受到白味噌的濃郁豆香外,還有研磨芝麻的香氣,湯頭絕對有別於以往的單純蒜香。據說在日本最道地的吃法,就是在享用完拉麵後,再倒入香溢米飯吸取湯頭,然後泡一小段時間,就可以馬上感受到你吃光光的快感。 

除了全新的「黃金味噌拉麵」外,還有「黃金炸薯條」,把薯條連皮一起去炸,如果你懂得奢侈,就把一旁的法國進口胡椒FAUCHON拿來灑在上面,吃起來胡椒與薯條香一起增添你吃飯的歡愉。連麵一起吃,更有黃金般的春天感受! 

奇摩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227/17/1f774.html
NOW newshttp://www.nownews.com/2009/02/27/11494-241495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etsu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