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春開運美味、花月拉麵職人最大級的滿足!

「黃金味噌拉麵」

 

幾經嚐試,花月嵐終於自日本各產地味噌中,調和出獨一無二的『黃金味噌』自慢味,甘、酸、辛三味完美的「黃金比率」終於誕生!

以特選黃金比率味噌調製的濃郁高湯,閃爍著無比動人的金黃色澤,搭配『花月特製太麵』、三星蔥、銀芽、金黄玉米粒,這就是花月嵐今春堂堂推出的究極美味『黃金味噌拉麵』,讓您今年一整年都和黃金一般,光輝閃耀!


:

以白味噌為基底的湯頭中,加入研磨芝麻提味,甘甜、酸味、辛味搭配出完美比例的花月嵐黃金比率味噌高湯。日本最道地吃法大公開:享用完拉麵後,再倒入香溢米飯吸取湯頭極上美味,絕對讓您一滴不剩 「完食」!

 

 

 

 : 

「黃金味噌拉麵」在日本首次推出時,是以花月細麵做為搭配,二度登場時為了更提昇出黄金濃郁高湯的美味,因而進化 成現今的花月特製太麵』,較粗的麵體更容易吸附湯汁,學學日本人那樣,大口大口豪邁地吸起麵條吧,讓濃郁湯汁伴隨著拉麵一起入口,才是最過癮的吃法。

 

 

 

 :

說起味噌拉麵的「特選配料」,非這兩味莫屬:口感清脆的「銀芽莱」、與粒粒甜美多汁飽滿的「金黄玉米粒」!為了方便入口,將「叉燒」也切成長條狀,再加入「宜蘭三星葱」的甜美鮮香。還想加上其他配料嗎?溫泉蛋、海苔片、激辛韭菜……還是特製味玉?快來為自已調配一碗專屬的究極美味─『黃金味噌拉麵』吧!!一杯入魂!

 

 

◎黃金味噌拉麵……NT$190   2/25起,期間限定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etsu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