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拉麵送愛心 ! 限量新品給你辣到舒服的感覺
NOW NEWS 2009-01-05 報導記者:江烈偉/台北報導 

吃美味的拉麵也可以送愛心!來自日本的道地拉麵「花月嵐」為了慶祝來台滿1週年,特地推出限量版的「赤鬼大蒜味噌蔬菜拉麵」,而且只供應七天的賞味期,想要品嚐這款特製醬料與麵條所交織的「獨特」拉麵的人,動作要快囉!
據花月嵐表示,隨著大環境不佳,許多公益團體募得款項比去年少五成以上的現象。
花月嵐也希望可以趁景氣寒冬之際,表現出回饋與付出的心。從5日起,訂出一週募集10,000碗拉麵的目標,也希望可以很快募集10萬元的愛心捐款。


在花月嵐1歲的生日當週,從1/5到1/11,花月嵐將同步推出台灣一周年紀念新品「赤鬼大蒜味噌蔬菜拉麵」,每天限量100份。而且這碗拉麵所擁有的是微辣的口感,配上特製的麵條以及滿滿的蔬菜,吃起來濃郁中一點都不油膩,很棒!
隨著紀念新品上市,花月嵐將預計在1/11前募集1000碗拉麵,然後捐出10萬元至聯合勸募協會,幫大家把愛心捐出去。
讓每位客人在花月嵐所吃到的每一碗拉麵,都是今年最值得的消費。另外,參與活動的消費者還可現場填寫「熱血傳愛卡」,放入抽獎箱中,即可參加抽獎。有40個名額可獲得2008花旗聯合勸募活動所贈送的「聖誕老公公」或「愛心小糜鹿」。

新聞連結>http://www.nownews.com/2009/01/05/11490-239040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etsu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