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場加映

「海角」靈魂之─花月嵐「最佳配角」我最愛

  花月嵐除了主力日本原味的大蒜拳骨拉麵,以及每上桌必噴香撲鼻令鄰桌側目的「鐵板炒飯」外,在菜單上還有好幾項配角也是大受好評,配角也發燒的海角現象,在花月嵐也堂堂上演啦!在此為各位好好介紹:

最佳配角1─生鮮大蒜 $0

到花月嵐一定要來一份免費的生鮮大蒜,使用花月嵐特製擠蒜器擠出的蒜末,保留小顆粒口感而糊狀蒜泥,生鮮大蒜的辛辣加入大蒜拳骨湯頭中,層次更豐富更夠味!鐵板炒飯和大蒜豬肉飯也出乎意外地適合,試試看吧!


最佳配角2─蒜香豬肉飯 $45

特選日清沙拉油將大蒜與叉燒碎肉一同炒至微焦噴香,浸漬祕傳醬汁後,再淋在白飯上,舖上青蔥末和海苔絲,焦香味超~下飯,建議搭配「BLACK極黑‧大蒜拳骨拉麵」一道品嚐,飽足感滿點。

最佳配角3FAUCHON黑胡椒 $0

巴黎老牌高檔食品名店FAUCHON的黑胡椒,香氣高雅是饕客最愛,不要客氣,請大把大把撒在整碗拉麵或鐵板炒飯上吧! 


最佳配角4─嗆辣韭菜壼 $0

每桌都備有一壼陶罐裝的嗆辣韭菜壼,是每日以新鮮韭菜醃拌特製辣醬現作的獨家漬物,加入麵湯中滋味絕妙,各種湯頭都適合,嗜辣者必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etsu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