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らあめん花月嵐

 

「蔥鹽奶油」鐵板炒飯 (發売終了)

 

  日本花月嵐超強研發團隊在台灣推出第4彈新品,這回輪到倍受歡迎的超級B咖「鐵板炒飯」出頭,日本花月嵐鐵板炒飯最受歡迎NO.1─『蔥鹽奶油鐵板炒飯』(鉄板イタめし-ネギ塩バター味)將於121堂堂上市。

 

  炒飯在鐵板上叭哩叭哩作響,爽脆的蔥絲和櫻花蝦鋪了滿滿,還有半熟溫泉蛋,淋上以日本海鹽調味,風味濃郁的「特製究極鹽味醬」一同拌炒,入口充滿青蔥的鮮甜,和東港櫻花蝦海洋的氣味,推薦您品嚐日本花月嵐NO.1鐵板炒飯的魅力。

◎鐵板炒飯<蔥鹽奶油>……NT$160   期間限定發賣中!! 



花月嵐鐵板炒飯之終級料理教戰:

方法1>DIY當大廚樂趣多更多:熱滋滋的鐵板炒飯上桌→用隨餐附上的兩個炒飯匙將奶油移到鐵板上溶化,先淋一圈特製醬汁(淋一半就好,之後再依各人偏好調整口味)→快速翻炒,這時可撒些香氣高雅的FAUCHON黑胡椒→把飯鋪平輕輕壓一壓(約等30)→哇~粒粒金黃閃著誘人的鍋粑,趕快移至盤裡大快朵頤吧!

 

方法2>花月主廚不外傳之懶人料理法:不囉嗦~直接請服務人員幫您Table service就好啦!瞧見鄰桌羨慕的眼光了嗎~

 

花月嵐拉麵

1号店 台北車站店  台北市北平西路32(微風台北車站)   02-2389-1998

2号店 信義威秀店  台北市松壽路202(威秀影城)   02-2729-2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etsu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