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月嵐做公益 賣萬碗麵捐十萬
民眾日報2008-12-18 報導記者:吳麗香

花月嵐拉麵今年滿一週年,最近決定募集10,000碗拉麵,每碗捐出十元,共將募集十萬元給聯合勸募,在寒冷冬天獻出溫暖愛心。
    日本拉麵花月嵐來台灣滿1週年,這1年裡,與30多萬客人建立濃厚的交情。由於今年大環境不佳,許多公益團體募得的款項比去年少了五成以上的現象,因此決定在這景氣與募款的寒冬,回饋與付出。在1歲的生日當週,1/5~1/11,訂出1週募集10,000碗拉麵的目標,花月嵐將於1/11捐出10萬元至聯合勸募協會,集合大家力量,共同募集愛心溫暖人情,也希望能喚醒社會大眾對弱勢團體的關心。讓每一位客人在花月嵐吃到的每一碗拉麵,都是今年最值得的消費。
    同步推出花月嵐台灣1週年紀念新品「赤鬼大蒜味噌蔬菜拉麵」,1/5~1/11期間限定,每日限定100份。秘方醬料和特製麵條空運來台,賞味期間只有週年慶7天,這是花月嵐不惜成本,獨家獻給花月迷們的生日賀禮。花月嵐目前共有台北車站微風廣場一號店及華納威秀二號店等二家,每家店月營業額約四百多萬,目前正尋覓第三個點,讓連鎖店更加普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etsu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