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排長龍之人氣拉麵
時報周刊 2008-11-21 報導:許敬宜 
 
   去年在台北車站微風開幕之後,就引起一連串排隊風潮的「花月嵐」大蒜拳骨拉麵,曾創下單月五百五十五萬的驚人業績。今年九月,花月嵐在信義威秀開了二號店,同樣延續了一號店的超高人氣和單日翻桌率十四次的紀錄,店外總是大排長龍。
   二店開幕時同時推出的新品「BLACK極黑‧大蒜拳骨拉麵」,以黑色湯頭為最大特色。這是以慢火將產自雲林北港的大蒜先在麻油中浸泡四十八個小時後,再炒至深褐焦香,加上黑麻油提煉成特製的「深煎焙蒜香麻油」,最後放入花月嵐的大蒜拳骨湯頭中,即成為濃郁飄香的極黑湯頭。配料方面,則以特製味玉與珠蔥提味,成為很「大人」的味道。在秋冬冷颼颼的天氣裡,來碗麻油香與蒜香融合的Black極黑大蒜拳骨拉麵,感覺好像可以補充不少體力。即日起,每日限量一百份!想嘗鮮,看起來得快快去排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etsu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