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原汁原味的一碗美味拉麵
Here 2008-11 編輯:徐天麟
 
……去年12/25才開幕的「花月嵐拉麵」,即將要週年慶了,記得當時在開幕前,我在網路的專欄裡正好寫到拉麵,其中一張照片就是台北火車站2F美食街店外的看板,那時候我說超期待這家店的開設,這一年他果然沒讓我失望,每次去吃每次排隊等候,也都是排得心甘情願!上個月在信義區的威秀影城美食街,花月嵐也開了2號店,生意好得驚人,除了地點好之外,拉麵有特色又好吃,服務更是仔細又貼心,可說是完完全全自東京移植到台北,最近才推出的極黑拳骨拉麵跟銀次郎拉麵,也都好吃!重點是湯頭的味道跟日本是一樣的重口味,但是店員在上麵的時候都會提醒客人口味重,如果覺得鹹可以加白湯!
    說了幾家東京跟台北的拉麵,我要說的是不管在哪,一定要堅持原味!有些號稱是日本來的拉麵店,沒多久就因客人反應拉麵太鹹就逕自調整口味,最後弄得四不像,失去了原味,也失去了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etsu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