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不景氣,國民美食-拉麵與日式炸豬排當紅
yam天空 民生@報   2008-09-30 23:25   記者:趙敏夙 
 
  
〔文圖/趙敏夙〕全球金融風暴,台灣股市應聲下跌,消費市場緊縮,一片不景氣的唉聲嘆氣中,唯獨日式平價料理逆勢成長,排隊人潮一波接一波,乘勝追擊,再開新門市。花月嵐拉麵與勝博殿日式炸豬排,就是兩個小兵立大功的例子。十月,花月嵐在台北華納威秀開了2號店,勝博殿前進台中新光三越百貨,開了第7家門市,兩者共同的優勢在於,「專,精,快,實」剛好對了現代消費者的胃口。
 
 
分工細而專注,品質精,速度快,價格實在,讓花月嵐與勝博殿都曾創下單店單月五百萬元以上的高營業額,而且翻桌率平均都在10轉以上,也就是說,從午餐到晚餐,即使在非用餐時段,客人還是不斷湧入,廚房不熄火,一直滾水煮麵,不斷炸豬排。
 
花月嵐的極黑拉麵
 
花月嵐在台北車站微風廣場,曾經創下單月555萬營業額,打破日本花月嵐220家門市的最高記錄。開店八個月即湧入19萬人次。很難想像僅5077個座位的小餐廳,熱賣期間,每天每張桌子,最多可以服務14組客人,被譽為是超級黃金翻桌率,代表川流不息的消費者,也代表餐廳的高投資報酬率。
拉麵最講究的就是麵條和湯頭。最近,花月嵐開了第二家店,同步推出新品『BLACK極黑大蒜拳骨拉麵』。每天限量一百客。看似神祕的黑色湯頭,是先以慢火將大蒜炒至深褐焦香,提煉成特製的『深煎焙蒜香麻油』,再加入花月嵐招牌的大蒜拳骨湯頭中,成為濃郁又獨特的極黑湯頭,定價190元。
 
 
花月嵐信義威秀店 台北市松壽路202(威秀影城) 02-2729-2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etsu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